close

Fabricated City Poster.jpg

池昌旭飾演權侑,網路線上遊戲中的隊長

沈恩敬飾演汝蔚,網路線上遊戲中的隊員

安宰弘飾演Demolition,網路線上遊戲中的隊員

吳正世飾演閔燦城,權侑的辯護律師

 

首先電影剛開始的前五分鐘

動作場面華麗的就讓我有"這部戲是花了多少錢製作的啊?"這種疑問

不過讓人遺憾的是那華麗的動作戲只是權侑所玩的線上遊戲(射擊遊戲之類的)的畫面而已

未成年人權侑因為接了網咖隔壁位置的手機

手機對話內的那個女生請他把手機送到一間hotel,並且答應會給予他30萬韓幣當作酬金

就這樣權侑陷入了被誣陷的圈套的第一步裡

隔天當天醒來便發現自己昨天去的那間hotel裡的女生被殺死了

而自己成為殺死那個女生的殺人犯

儘管權侑一直否認自己是殺死那女生的犯人,但因為證據確鑿而且除了權侑媽媽以外沒有任何相信權侑的人

很快的他便被關到了監獄裡

在監獄過著很淒慘的日子,被其他犯人毆打(這一段是我自己覺得最無聊和電影描述的情節太過頭的一部分)

既然是一部現代科技片

監獄居然在山谷裡..

然後監獄獄友之間打架打到已經快把人殺死的程度,獄警居然在一旁袖手旁觀

而且一個聽說是連續殺人魔的犯人

莫名其妙的就自己主動親近權侑,然後教導他要如何逃獄

權侑媽媽在外面辛苦地想要為自己兒子洗清冤屈

之後權侑雖然曾為了逃獄找證據而自傷

但因為媽媽會面時告訴權侑:「不管怎麼樣都要堅持下去,媽媽一定會帶你出來的!」

因為這句話,權侑學會保護自己、學會適當反擊,決定自己要堅持下去直到媽媽把他帶出去的那一刻為止

然而媽媽卻因為承受不了這眾多的壓力而選擇自殺了...

 

 

權侑在某次機會下成功逃跑

並且得到了遊戲裡隊友們的幫助

大家運用高超的電腦技巧等開始幫助權侑查清事實真相

漸漸發現閔燦城為了幫助一些權貴人士的子女們掩蓋他們犯下的罪刑

聘請了一群專業的消滅證據人員以及製造指紋的專家

除了把真正的現場給清理得一乾二淨之外

還會複製他們所想誣陷的人的指紋,蓋在他們假造的犯罪現場之中

讓被誣陷的人成為人們眼中真正的殺人犯

而權侑也是被同樣的技法所誣陷的受害者之一

 

在權侑逮住閔燦城,並且想複製他電腦中所有可以洗清權侑冤屈的檔案時

閔燦城卻早權侑一步,早已派人抓住權侑的好隊友們

之後展開了刺激的追逐戰

包括了閔燦城的人手、權侑一夥人以及警方

就在權侑一夥人最終不敵大批警方追逐而即將被逮捕時

就在閔燦城自以為自己大獲全勝而鬆懈時

其實閔燦城當時被權侑複製的資料早已全部複製完成

於是權侑的好隊友們將那些檔案公布在電視新聞裡

使得這一切的陰謀得以被公眾知悉,並且還權侑清白

 

我覺得這部電影讓我覺得最精采刺激的時候

就是我所說的電影剛開始的五分鐘了

感覺很像好萊塢的警匪片或是槍擊片

一直是機關槍掃射來掃射去的,顯得裡面每個角色都非常帥氣

而電影整體劇情其實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突出的地方

能讓人感動的大概是權侑媽媽一直相信自己的兒子,一直支持自己的兒子的那份心意吧

但是線上遊戲隊友之間的幫助我卻覺得沒有特別大的感觸

就只是順順的看過去而已

我想本片所要傳達的重點可能是

人們眼前所看到的真實並不見得是正確的

以及當全世界都不信任自己時,能有信任自己的人是件多麼值得幸福的事情吧

 

如果是想欣賞池昌旭的顏值和動作場面的人

好奇池昌旭怎麼跟線上遊戲裡的隊友一同在現實生活裡也合作打倒敵人的人

推薦給你們這部戲~^^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