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有許多有名的瀑布

這次我只選擇去了天帝淵瀑布

位於中文區附近

但是由於我去的時間已經是11月中

水量不多

所以其實對於瀑布的精采度我有點小失望

但還是告訴大家前進的方式

天帝淵瀑布천제연폭포

從濟州島市外巴士客運站的話

搭乘782號巴士,在中文郵局중문우체국下車後

往巴士開來的路線走回去約10分鐘左右

就會看到天帝淵瀑布的停車場

照著指標往售票處前進即可

入場費是2500韓幣

總共有三號瀑布

一號瀑布

仙臨橋

由於要前往1.2.3.號瀑布的路都是不平坦的石頭路

而且就在水邊附近所以有很多青苔

是沒有辦法讓攜帶輪椅或者嬰兒椅的人進入參觀的

如果有老人或小孩我覺得也會有點危險

因為連我自己在走的時候都有點提心吊膽

如果要逛完三個瀑布的時間我預計應該要2-3小時左右

從天帝淵瀑布到大浦海岸柱狀節理帶대포주상절리

在天帝淵瀑布站  천제연폭포천제연폭포천제연폭포천제연폭천제연폭포 (靠近一間餐廳旁邊的站牌)

搭5號巴士到濟州國際會議中心제주국제컨벤션센터下車

然後一路直走直到看到標誌寫著大浦海岸柱狀節理帶

照著指標右轉直走後就會抵達

下車後步行時間約10~15分鐘

入場費2000韓幣

除了海岸景觀之外也有舒服的散步路

最迷人的柱狀節理帶

真的很喜歡這樣海岸和天空的顏色

搭配起來真的很舒適很淨化心靈

以支出2000元韓幣的門票費來說

我覺得你可以感受到和得到的

絕對超出這個價值

所以這個景點是我真的非常推薦的景點之一

我想不論哪一個季節來

這個景點都會很適合遊客前去參觀

相對起來我覺得瀑布比較適合夏天等雨量比較豐沛的時候去

景觀應該會比較壯觀一點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