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之於台灣

就如同KAKAO TALK之於韓國

韓國有許多熱門的地點都有KAKAO FRIENDS的分店

但是KAKAO TALK裡面角色RYAN的咖啡店

就只有在江南有而已唷

營業時間是早上10:30開始,這條街上也有很多有名的商店,ABC MART、SPAO、H:CONNECT、電影院CGV也有

真的好想買回家的30CM萊恩娃娃

萊恩眼罩

萊恩毛毯

萊恩馬克杯

萊恩文具

旗艦店的1樓.2樓都是販賣周邊商品

3樓才是RYAN CAFE

如果在樓下買了東西必須先在樓下結好帳後,才可以上到三樓咖啡店

不然感應器是會大響的唷

三樓咖啡店販賣的食品

馬卡龍一個要3000韓幣

杯子蛋糕一個6500韓幣

旁邊的紅蘿蔔蛋糕跟柚子蛋糕則是6000韓幣

說真的價格雖然有點昂貴

但是馬卡龍真的好好吃啊~~~

連震動鈴都是萊恩

我點的馬卡龍,我不會承認其實我明明是想點萊恩可是卻看錯名牌點了這個的嗚嗚

但是真的很好吃,蔓越莓口味的馬卡龍

然後這是我點的熱奶茶,4500韓幣

剛好被我發現連衛生紙也是萊恩,所以我也就拿了幾張留作紀念了~

江南RAYN CAFE地址:서울시 서초구 서초동 1305-7(首爾瑞草區瑞草洞1305 - 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江南 kakao friends ryan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