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像裡可能有植物和戶外
因為開戶需要地址和電話號碼,所以在你確定有這兩樣東西後再去辦理
1.準備資料
(1)護照
(2)身分證
2.地點:友利銀行成均館大學分行(位置在成均館正門右方,非MARKET 999這邊)
3.費用:0
4.申請過程:承辦人員一開始看我身分證上是寫民國**年,他不知道民國是什麼意思,以為那是西元19**年的意思,跟他說明了之後就開始一直簽名簽名簽名的手續
*辦了韓國人最愛用的check card,現在去餐廳或者是商店購物都可以直接用那張卡付錢,當然前提是裡面要有錢XD
*回來之後發現消費後我並沒有收到消費通知的簡訊...似乎需要透過下載他們的APP填入很多資料之後才可以有這項服務,但是裡面的韓文都太艱深而且不容許我跳出畫面google韓文意思..所以可能要等之後遇到我的buddy請他幫我一起設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友利銀行 開戶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