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惠化站1號出口出來,第一個巷子右轉直走一會兒就會看到的

一整棟很顯眼的咖啡店

整間一到三樓都是可以內用的區域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戶外

內用空間座位也很寬廣,裝潢也很端莊典雅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蛋糕的種類雖然不是特別多,大概有6-7種

分別是紅蘿蔔、巧克力、紐約起司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red velvet、紅茶蛋糕、起司千層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提拉米蘇跟草莓塔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價格的話約是6000~7500韓幣左右, 跟其他蛋糕店的價格差不多

我點的是巧克力蛋糕,我覺得很好吃,不會過甜,吃完一個甚至還可以再吃得下另一個的程度

圖像裡可能有甜點、食物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甜點和食物

店裡有很快的免費5G wi-fi,我覺得這對於像我一樣想要輕鬆自在消遣下午時間的人來說是非常讚的一點

下次還會想要再來訪問的~~~

 

地址:서울 종로구 동숭길 142 首爾鐘路區東順街142號(中文譯名是我自己翻譯的,可能不是很正確,必要的話還是用韓文搜索會比較準確唷)

營業時間:10:00~23: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카페엠 惠化 cafe factory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