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惠化的kt olleh電信局
詢問店員我可不可以把原先用護照申請的電話號碼,改成綁定外國人登錄證的時候
店員告訴我需要在我申請手機滿3個月後,而且變更之後我需要使用新的手機號碼,舊的號碼不可以保留
因為覺得這樣那就必須去更改銀行跟出入境管理局的資料,所以那時候就沒有變更
但是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有成功保留原電話號碼成功綁定外國人登錄證
所以決定這個月網路流量到期的今天,再跑一趟比較大間的光化門KT OLLEH SQARE去詢問
光化門kt olleh square就在光化門站2號出口右手邊
 
一開始進去走到上次我申辦手機號碼的那個櫃台(在展示很多最新款手機的區域右手邊)
告訴一位男職員我想要把原先我用護照申辦的手機號碼改成用外國人登錄證
結果他叫我不要換,繼續用護照的那個比較好
然後我跟他說可是我想要在網路上加入會員的時候可以直接用手機認證就好
結果他又跟我說反正外國人不是本來就不能認證什麼的
後來又說了一段時間他才告訴我去櫃檯右手邊一個小縫隙那邊進去
小縫隙進去的地方是個有點像專員諮詢的空間
有點像銀行跟郵局
人多的時候需要抽籤排隊等待專員叫號
 
進去後我告訴職員我想要改成綁定外國人登錄證
他告訴我那就是要名義變更
請我填寫了一些資料+給他護照跟外國人登錄證
然後因為需要變更sim卡,所以我支付了8800韓幣的卡片費(只能付現)
之後約10分鐘,他在電腦輸入一些資料以後
幫我把卡片裝進手機裡,並且用他旁邊公司的電話試打我的手機號碼看可不可以通話之後就完成了
但是因為變更卡片以後,網路流量會全部歸零
這也是為什麼我選擇在流量額滿的今天去辦理變更手續
所以我也順便請他幫我儲值這個月的流量~
整體手續其實不會很麻煩,只是要遇到懂得辦理的專員而已~
 
所需資料:
1.護照
2.外國人登錄證
3.卡片費8800韓幣(現金)
4.網路儲值費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