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約三個月的寒假時間沒有到學校

結果新生訓練前進去600周年紀念館的學生餐廳

看到的時候我以為我走錯地方

來到百貨公司地下美食街一樣

裝潢變得超級高級

座位變得很寬敞、多樣

桌子椅子也全部換新的

購買餐券的機器也是

所以今天上課前特地再去一次,然後仔細拍照再重寫一篇文章和大家分享

似乎不只是600周年紀念館的學生餐廳重新整修

那天校園導覽看到教授會館的也已經改成跟現在600周年紀念館的一樣

至於經營館跟法學院的我猜想應該也是(目前還沒去到那裏確認)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籃球場和室內

購買餐券的機器,變得跟速食店的無人自助機一樣

圖像裡可能有螢幕和室內

左右兩台是販賣機,中間那台是洗手消毒機

如果要吃的是韓食、日食、中食的話,就要透過這個機器購買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中國料理菜單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韓國料理菜單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日本料理菜單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結帳的話在機器只能用信用卡(check card)結帳,如果要付現的話需要到櫃檯去繳費唷

之後拿著收據跟交換券,走到你點餐的餐廳,把交換券給櫃檯人員以後就可以取餐了

如果你想吃美式餐點,這裡還有subway、domino(達美樂)跟POP up DELI可以選擇

如果是要吃以上三間的話,走到餐廳獨自點餐就可以了

圖像裡可能有夜晚和室內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pop up DELI有賣一些生菜沙拉、豬排便當盒跟一些果汁,但整體菜單我還沒有仔細看過,下次如果有機會到這間吃飯的話再另外跟大家做介紹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是不是真的很像美食街~除了有4人座以外,旁邊也有像會議室一樣的空間,可以給4人以上的團體坐,真的超羨慕她們學生的~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這是我今天點的韓式烤肉,4000韓幣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有機會就算不是成均館大學的學生,來這裡參觀校園的話也可以考慮到學生餐廳吃飯體驗看看~

便宜又好吃、選擇又很多樣的餐點~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