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濟州島最重要的交通方式就是搭巴士

他們分成市內(熱鬧的區域)/市外(遠離熱鬧區域的地方)

然後要前往各區的觀光景點的話

需要搭長途市外客運

所以我一開始在搜尋住宿地點的時候就決定要住在市外巴士客運站附近

而R HOTEL 真的很符合我這一點要求

因為他距離市外巴士客運站步行只需要8分鐘左右便會抵達

然後距離機場也非常的近

很適合像我這種禮拜天一早8:30要搭飛機的人

從巴士站搭95號或70號公車,只要15分鐘以內就會抵達濟州國際機場

出了濟州國際機場後,按著指標走到搭乘巴士的地方

搭乘100號,在韓國醫院站下車後,只要步行5分鐘就會抵達R HOTEL

 

圖像裡可能有天空、房屋和戶外圖像裡可能有汽車和戶外

我住的是10人女生宿舍,一晚價格是22000韓幣,包含早餐費用

女生宿舍是位於5樓到6樓間的階梯旁

 

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床位不小而且很乾淨

 

1圖像裡可能有室內0人宿舍內圖像裡可能有室內

有2間獨立衛浴,所以不用擔心要洗澡或上廁所需要等很久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我住在這裡四晚,每天晚上最多只有6個人住在這裡

置物櫃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早餐是在B1享用,早餐時間是7:00~8:30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非常豐富的早餐,有土司、果汁、稀飯、泡菜、水煮蛋、各種不同配菜等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寬敞舒適的大廳

可以在這裡吃東西、寫信、查資料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一樓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坐著、表格和室內

也有咖啡店,提供簡單的飲品,是需要付費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R HOTEL地址:제주 제주시 삼도1동 565-19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