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要去賞楓

考慮了幾個景點

內藏山、雪嶽山、南怡島

最後因為前面那個景點都太遠

現在月底薪水快花光了

只好選擇去南怡島

要前往南怡島的話需要坐京春線

京春線要在上鳳站或者是忘憂站轉車

不然的話就得在清涼里搭KTX

我今天是在回基站搭中央線到忘憂站轉京春線

之後如果要去南怡島的在加平站下車

要去小法國村跟晨靜樹木園的在清平站下車

加平站下車後,搭計程車去南怡島,我去程的時候是花3700韓幣,回程是3000韓幣

因為我這次只打算要玩南怡島而已

所以就沒有買觀光巴士一日券

如果有想要一天內玩好幾個景點的

建議可以買巴士一日券(6000元,無限次搭乘)

但是巴士最早一班的時間是9:10

由於我想要早一點去南怡島,怕之後遊客很多,所以就決定搭計程車了

售票口:外國人優惠價8000元

高空繩索,2分鐘內能到達南怡島,但是需要排隊或者網路上預約

坐船入口:

登船處:

北漢江真的風景好漂亮~站在船邊可以整個身心都療癒了,很像置身在仙境一樣

下船後,就是南怡島共和國入口了

整個南怡島裡面的景點有:

1.南怡島將軍墓

2.音樂博物館(音樂博物館隔壁有SWING咖啡店,可以俯瞰北漢江)

3.冬季戀歌初吻場所

4.銀杏路

5.楓葉路

 

 

從沒想過楓葉這麼漂亮~

來了之後覺得真的很值得

不枉費我早上6:30就出門

等我11:50要搭回程的船回南怡島入口的時候

已經很多很多遊客湧入了

所以建議大家能早點出門還是早點去吧

才能清閒的逛

然後拍出不會拍到別人的美麗照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怡島 韓國 加平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