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因為柳俊烈去參加阿修羅的VIP首映會
所以我也去看了阿修羅
整部片我大概只聽懂5成的劇情
所以就以我理解的程度來敘述這部電影心得
一開始鄭雨盛跟朱智勳兩人一同是警察
但是在市長(黃政民飾演)的手下做事
市長是個很愛作秀然後在支持者面前宣傳很多不切實際的政績以獲取支持
但很會耍心機賣弄很多手段
鄭雨盛的老婆生重病
手術需要花很多錢,要止痛也需要花很多錢
所以鄭雨盛儘管被市長糟蹋也還是忍耐
朱智勳後來為市長做了很多事,甚至殺了很多人
而鄭雨盛則因為被檢察官們手中握有把柄
所以被檢察官們威脅必須繳出市長犯罪的證據
在這當中鄭雨盛的角色非常可憐
兩邊的人都對他不信任
常常對他拳打腳踢
中間那些描述鄭雨盛夾在兩方中間的劇情其實非常冗長
而最後結尾則是太過英雄式...讓我覺得很傻眼
鄭雨盛直接告訴市長檢察官要他負責的事情
讓市長跟檢察官直接面對面談話
於是開始展開槍擊戰跟砍殺戰
朱智勳在為市長做了這麼多事,整個完全變了一個人後
卻又在結尾短短5分鐘內
因為鄭雨盛的柔情蜜語(!?)感化了他的心
選擇自殺了...
而市長殺了檢察官後
鄭雨盛在死前殺了市長
最後鄭雨盛也死了
我在電影院看到這結局
一開始跑字幕我就毫不猶豫的立刻起身走出去了哈哈哈
不過我那天去的票房也還是蠻不錯的
平日下午16:00但是大約有20個以上的觀眾
我猜想大家可能也是被演員陣容騙去的吧哈哈
演員的演技當然沒什麼可質疑的
但是劇情內容真的太芭樂了~
感覺沒有什麼更深沉想傳達的含意
如果只是單純想要看鄭雨盛或者是動作片的人
再去看會比較好~XDD
 
arrow
arrow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