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韓國銀行的atm都非常方便

總共有10~15個國家的語言可以讓你選擇

所以不用擔心

只要到提款機前面

點選language,然後選擇中文就一切沒問題了

存摺、卡、放錢跟取錢的地方

提款/存款按密碼的地方以及螢幕畫面

如果完成你想要進行的步驟的話,畫面就會跑進行中~

很抱歉沒有一步一步照著我刷存摺的畫面拍照...

但是因為手續都有中文我覺得沒有什麼困難到需要特別解釋的XDDDD

不過如果下次取款我有時間而且附近沒人我可能會再仔細一一說明每個程序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利銀行 atm 韓國
    全站熱搜

    Ta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